当前位置:

长沙县首个乡镇行政执法分局正式运行

来源:星沙时报 作者:周佳艺 编辑:童妙 2016-09-01 14: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星沙时报讯(记者 周佳艺 通讯员 曲直)昨日上午,长沙县首个乡镇行政执法分局长沙县行政执法局黄兴分局举行了揭牌仪式,目前该局已正式运行。县领导喻志刚、喻名团参加仪式。

  据了解,黄兴分局在位于黄兴镇干杉片区的原干杉镇政府进行办公,现有工作人员50人,后期将补充至80人。为提高执法效率,配合黄兴镇政府开展管辖工作,在今年7月,黄兴分局开始前期筹备组建工作,并围绕黄兴镇违建、超载、无证运输、危化、安全生产等作为重点和中心工作。为迅速掌握黄兴镇基本情况,该局周密部署,实施了24小时无缝巡查制度,累计对片区在建工地、施工现场巡查280场次;各部门联合设点查检23次,查检车辆716台次,查处并暂扣渣土车42台,清理辖区内流动摊贩60多家,发现非法卸土1处,暂扣车辆2台,安全隐患排查45家,开展专项整治行动3次;另外,配合黄兴政府开展磁悬浮两侧500米范围内违章建设拆除行动,拆除违法面积5000余平米。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黄兴镇战略位置极其重要,黄兴分局的成立,不仅能理顺管理体制、整合规划、强化配套,也进一步加强了黄兴片区行政执法工作,更能为黄兴片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促进实现长沙县“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的奋斗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