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溆浦果酒产业盼农业投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童妙 2016-09-26 10: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怀化市溆浦县农业果品多,但面临深加工不足的情况。为了开发丰富的果产品,作为土生土长溆浦人,郑昌勇认为必须进行深加工,使农产品转型升级。他与一群技术人员经过多年的研究,自主开发了系列产品系列果酒。

  目前,溆浦已根据当地已有果品资源开发酿制的猕猴桃酒、山葡萄酒、橘子酒、香蕉酒、凤梨酒、枣子酒、杨梅酒等,酒体清澈、酒质醇厚、香甜适口。出品的“四梅王酒”“绿果春酒”“紫晶香酒”“姜甘红酒” 等系列果酒荣获“全国绿色放心食品”,被中国市场品牌战略管理联合会评为“中国营养酒市场公认十佳畅销品牌”。四梅王酒在“国际(长沙)绿色食品博览会”上,被评为同类产品唯一的“金奖”。

  为了保障生产需要,确保产品品质,发展区域经济,带动群众致富,溆浦立足生态农业,走种养结合深加工的路子,开辟千亩“立和果园”。山上种果树,山间搭鸡棚,山下建工厂,山旁开鱼塘。鸡粪肥果树,果实送酒厂,酒糟喂牲口,加工再创收。目前,果园、鸡场、牛场、鱼塘已经建成,年产千吨果酒生产线正在筹建之中。为了更好更快地发展,造福当地,郑昌勇希望找到有兴趣的投资方,以更好地开发农业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