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办农产品加工与休闲农业价值成长培训班 提升农企竞争力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宇 编辑:童妙 2016-09-27 17: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6日,湖南省农业专板挂牌的农产品加工与休闲农业价值成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9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夏杰 实习生 林思宇)9月26日,湖南省农业专板挂牌的农产品加工与休闲农业价值成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长沙举行。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主要内容为“农产品加工形势、政策和对策”“互联网思维现代企业管理”“第三板和四板挂牌最新动态”和“中小企业价值成长的要素和路径”等。培训的目的在于让受训企业掌握最新政策动向,提升企业管理能力,熟悉资本市场对接方法,实现企业价值成长和竞争力提升,成为受资本市场青睐的现代农业企业,有效提升湖南省农业产业化企业竞争力,同时吸引更多农业产业化企业加入到孵化培育平台。

  湖南省农委总农艺师唐建初指出,要注重观念的转变,通过学习了解政策,引导企业从传统的家族式企业向股份制企业转型,从传统的向银行融资转变向资本市场融资,加快推动我省农产品加工企业登陆我国的资本市场的步伐。要注重企业实力的提升,企业要利用股改的机会,从制度上规范自己,提升技术进步与企业文化。同时,推进企业内部整合,集中优势资源发展主业,做强主业,引导企业走“专、精、特、新”之路;推进企业纵向联合,延伸企业的产业链和价值链;推进企业技术和管理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大力培育自主科技创新能力,重视引进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先进技术和装备,提升企业技术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