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双江口镇发展全域旅游 建设农耕乐趣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王宁馨 刘玉先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吴紫欣 2016-10-19 08: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长沙10月18日讯(实习生 周王宁馨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10月18日,湖南宁乡县双江口镇与长沙中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署《长沙市宁乡县稻花香里农趣园投资运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稻花香里”农耕乐趣园,并通过1—2年的运营推广,将其打造成为湖湘第一亲子农耕乐趣园。

  “稻花香里”农耕乐趣园是宁乡县双江口镇建设美丽乡村旅游的重点项目。农耕乐趣园取意“稻花香里说丰年”,突出“耕读”“耕食”“耕作”三大文化要素,由稻作文化长廊、欢乐植物迷宫、农耕体验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花卉和水稻植物区五大主题功能区组成,集农耕展示、农耕体验、农耕文化、休闲娱乐于一体,致力打造一个让老年人感受回忆,中年人找到乡愁,小孩子受到教育的农业亲子互动乐园。

  长沙中悦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深圳大观泛海集团旗下旅游产业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大观泛海集团总裁杨雄军表示,“稻花香里”农耕乐趣园具备很好的旅游资源,中悦旅希望通过1—2年的运营推广,将它打造成为湖湘第一亲子农耕乐趣园,使之成为湖南周边游、亲子农耕体验、农耕教育的目的地。该旅游项目的签约,是宁乡县发展全域旅游以来,继道林古镇与大观泛海集团合作发展后的又一力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