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农产品开启“互联网+”营销新模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隆清泉 胡金国 申腊香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吴紫欣 2016-10-28 10:4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县分站10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隆清泉 通讯员 胡金国 申腊香)为探寻农村电子商务销售新模式,实实在在帮助相关企业销售农产品,带动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的进程,10月26日,在政府相关部门支持下,新邵紫玉淮山有限公司与淘宝聚划算进行首次合作,标志着湖南省新邵县农产品开启“互联网+”营销新模式。

  新邵县是一个典型的农业大县,生态环境好,物产丰富,盛产各类优质农产品,紫玉淮山、柑橘、猕猴桃、小塘麻鸭等盛名已久。近年来,新邵县深入推进农业产业与电子商务融合发展,逐步形成农产品线下生产、线上销售的“互联网+”新模式,让农产品插上了“e翅膀”。为引导农产品电商有序发展,新邵县在资金、人才、税收、场地等方面对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引进了淘宝特色新邵馆以及阿里巴巴“橙品牌”服务联盟等大型电商企业,为农产品电商搭建了良好的服务平台。

  淘宝湖南馆经理周金波介绍,淘宝聚划算本次派出了由客服、销售、仓储物流等6人组成的工作团队,从26号上午10点正式开团销售紫玉淮山,预计2天时间销售紫玉淮山2万件共计8万斤。新邵紫玉淮山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水源介绍道:“从2013年开始,湖南紫玉农业有限公司以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形式开展紫玉淮山种植。目前,紫玉淮山已经遍布全县15个乡镇,种植面积今年达到600余亩,预计产出240万斤,带动贫困户670余户实现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