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冰糖橙广州推介会受青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颖 编辑:余艺丹 2016-12-01 10:0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兴冰糖橙广州推介会受青睐

  走俏北京、上海等国内大城市,远销英国、东南亚各国

  湖南日报11月30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侯小芳)“永兴冰糖橙肉脆汁多、甜润爽口、质香味浓。”11月27日,永兴县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永兴冰糖橙推介会,县委副书记傅景龙等向游客和广州市民推销永兴冰糖橙,引起大家争相购买。

  推介会现场,广州市民在品尝永兴冰糖橙后赞不绝口。本来生活网食享会华南区总经理刘加亮说:“我们很看好永兴冰糖橙在广州的销售,它的口感纯甜,品质也很好,很符合广州市民的口味。”本来生活网现场和湖南果联金服网络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以后将通过网络销售永兴冰糖橙。此外,湖南韶之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公共频道《生活调查团》栏目组等也与永兴县签订协议,将建立电视销售、网络销售、网点销售等渠道。这3个合作方将首批承销10万斤永兴冰糖橙。

  永兴冰糖橙2009年被授予“中国十大名橙”称号,2012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今年荣获“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称号。优良的品质为永兴冰糖橙打开了市场,目前,永兴冰糖橙已先后打入长沙、深圳、中山、济南、青岛、武汉、上海、北京、沈阳、长春等国内大中城市,产品还远销英国、东南亚各国。如今,永兴已培育冰糖橙专业合作社、公司89家,其中省级龙头企业2家、市级龙头企业9家,建立了“公司+基地+农户+协会”的产业化经营格局。全县冰糖橙种植面积13.87万亩,今年总产量约8.5万吨,产值过8亿元,是2.1万余户种植户增收的好产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