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宗林到湖南省农委西院调研

来源:湖南农业信息网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6-12-05 14: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宗林察看机关建设,就安全生产、机关管理等提出要求

刘宗林逐间办公室走访,看望干部职工

刘宗林看望西院干部职工

刘宗林察看西院党员干部的“两学一做”心得体会

  12月2日上午,省农委主任刘宗林、省农委副巡视员罗振新来到省农委西院调研,了解机关建设管理、安全生产、机关文化及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农委西院是个老院子,去年机关事务局移交我委后,为保障必要的办公需求,我委对院子进行了基本的改造,对办公楼进行了简单的装修,委属事业单位也于去年全部搬迁入驻。今年,为消除外墙老旧装饰坠落等安全隐患,又对外墙进行了必要的维修。

  刘宗林走访察看了院内施工等现场,询问施工工期、完成进度、安全防护措施、对单位工作影响、职工满意度等情况,后勤中心主任陈新登等向刘宗林汇报,后勤抽调了专门人员,紧抓进度,严排工期,并加强安全防护和管理,确保施工安全,目前外墙已基本完工,12月底前会全部结束。刘宗林对此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加强机关的建设和管理,特别要在机关车辆出入停放、大院保安、机关绿化美化和空置场地利用等方面下功夫,打造整洁有序、舒适美丽的农委西院,为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提供好的环境。他强调,马上就是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严峻,责任重大,省里专门召开了会议,提出了要求,机关要高度重视,抓好施工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各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

  西院的单位都是从机关本部或其他地方搬过来的,干部职工的工作状态、精神风貌如何?也是刘宗林最为关心的问题。步入办公楼,刘宗林首先来到最顶层,逐间逐间办公室地走访,一层一层地往下看,看望每间办公室的干部职工,与大家握手亲切交谈,问候工作情况,新办公楼办公条件好不好?习不习惯?还有没有气味?中午食堂饭菜好不好?看到主任关心同志们并再次来看望,干部职工都很受鼓励。刘宗林还十分关心干部职工的党建学习情况,在省绿色食品办公室会议室,他认真地翻看了挂在墙上的党员“两学一做”心得体会,要求各单位要业务工作与党建学习一起抓,两手都要硬,实现业务工作与党建学习两不误,两促进,齐发展。

  调研时,刘宗林还着重过问了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及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对前段工作进行回头看,是否完成了年初计划,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任务;二要及时谋划明年工作,尽早部署安排,争取明年工作有个好的开头;三要加强思考研究,立职本职,探索发展精细农业的新思路和新做法,提升农业生产和农业资源利用的精细化水平。植保站要在病虫害的科学防治、精准用药上下功夫,土肥站要依托测土配方,做到精准施肥,大力发展节水农业。要通过发展精细农业,实现“一控两减三基本”目标,实现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

  委办公室主任史明清、后勤中心主任陈新登等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