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城区66个农贸市场2017年内完成提质改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海燕 编辑:余艺丹 2016-12-07 10:1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分站12月7日讯(分站记者 陈海燕)12月6日,湖南省衡阳市领导廖健专题调度城区农贸市场标准化改造工作。按照要求,衡阳市66个农贸市场要在2017年内全部高标准提质改造完毕,目前正在有序改造中。

  当日上午,廖健走访了君昇农贸市场、大元头农贸市场、超凌农贸市场、易赖街农贸市场、衡州大市场农贸厅、西园批发市场,了解市场经营状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衡阳市城区现有农贸市场66个,由于配套设施不完善,规范管理不到位等原因,2017年内需要全部完成提档升级。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廖健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心,全心全意把农贸市场改造这项民心工程做好。要明确改造思路,坚持高标准改造,不仅要改善农产品销售环境,也要确保农产品质量。要创新管理模式,加强督办,健全考核制度,让老百姓的菜篮子拎得更放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