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农业机械操作培训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宗义 刘新莉 编辑:余艺丹 2016-12-28 09:50:26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新田县分站12月28日讯(分站记者 胡宗义 刘新莉)12月26日,湖南省新田县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业机械操作)培训班在县风光电脑学校开班,50余名新型职业农民,将进行为期5天的理论学习和2天实训,熟练掌握农业机械操作与使用维护等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以此来适应现代农业生产的需要。

  此次参训人员是从各乡镇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农机能手等遴选的新型职业农民。今年全县计划培育新型职业农民520人,其中,生产经营型职业农民200人(含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和现代青年农场主),专业技能和社会服务型职业农民320人。通过此类培训将逐步培养出一批有技术、有文化、懂经营、会管理的新型职业农民,为新田县脱贫攻坚工作和农业转型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