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农货品牌节在长沙开幕 为市民奉上“年货盛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高亮 周王宁馨 编辑:余艺丹 2017-01-16 09: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农货品牌节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购买年货。陈勇 摄

市民正在挑选年货。高亮 摄

市民正在挑选年货。高亮 摄

市民正在品尝望城的特色美食。陈勇 摄

  红网望城区分站1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 周王宁馨)虎仔大米、千龙湖鲌鱼、乌山贡茶、靖港花花美食、姚记坛子菜……1月14日上午,“望城农货品牌节•美丽村落邀您来过年”暨湖南省精准扶贫爱心年货会在长沙万家丽国际MALL拉开帷幕,300多种来自望城以及省内偏远山区的优质农产品集中上市,为市民带来了一场“年货盛宴”。

  本次活动由望城区人民政府和湖南交通频道共同举办,为期五天。为进一步提升望城优质农产品的美誉度,吸引更多的长沙市民买望城农货、来望城休闲,本次活动精心评选出望城“十大农产品”“十大美丽村落”“十大农庄”,进一步打响望城特色休闲游品牌。

  记者了解到,望城将以休闲农业和旅游扶贫为突破口,定期组织“十大农产品”“十大美丽村落”“十大农庄”负责人,联动农业、旅游等方面的专家以及大V、名嘴等,组成“精准扶贫专家帮帮团”,分批、定期下沉到扶贫攻坚重点区域,开展包括乡村旅游和精品农业项目规划等活动,打造精准扶贫的“望城模式”。同时,参加这次年货会的省直部门扶贫队长和偏远山区的村长将被邀请到望城,作为“美丽村落邀您来过年”的一批特殊客人,走进十大美丽村落和十大农庄,开启“美丽村落邀您来过年”的大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