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宗林看望慰问袁隆平、官春云院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1-20 09: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宗林、黄其萍看望慰问袁隆平院士

刘宗林、黄其萍看望慰问官春云院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农业委员会消息 1月18日上午,湖南省农委主任刘宗林、副主任黄其萍一行来到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和湖南农业大学油料作物研究所,看望慰问袁隆平、官春云两位院士,代表省农委向两位院士长期以来在农业领域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两位院士向刘宗林介绍了各自科研的近期和中长期计划,刘宗林风趣地称赞袁院士是超级稻育种的“魔术师”,育种技术在他手中千变万化、随心所欲,并表示看到两位院士精神矍铄、身体健康感到很高兴,希望两位院士保重身体,省农委将一如继往地重视、支持院士的工作,并将继续依托院士优势,推动湖南农业发展再上台阶。委科教处处长蔡小汉等领导陪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