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粮油生产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

来源:湘西州农委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3-10 15:55:2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9日,湘西州粮油生产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八县市农业局分管领导、粮油站站长和州粮油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州农委副调研员严祖浩主持,州农委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宋先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传达了省、州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和省粮油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八县市农业局就2017年粮油工作计划和生产进度进行了专题汇报,州粮油站站长李大恒对全州2017年粮油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宋先杰对如何全面完成今年的粮油生产工作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围绕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县创建,确保任务完成;围绕发展生产脱贫工程,抓好特色粮油开发;围绕休闲观光农业,打造粮油观光线路;围绕新品种新技术推广,抓好示范样板;围绕品牌创建,培育粮油生产新型经营主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