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油菜花开喜迎四方游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白培生 李秉钧 周新武 唐志卓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3-15 10:28: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4日讯(记者 白培生 李秉钧 通讯员 周新武 唐志卓)“安仁果然是全国观赏油菜花十佳地之—,这边的油菜花独具风情,不虚此行啊!”3月13日,随团前来安仁赏花的株洲游客李先生,兴致勃勃游览了安仁稻田公园和渡口乡油菜花观赏景区后,赞不绝口。

  安仁县委书记李小军介绍,随着安仁油菜花竞相怒放,近几天迎来了大批外地游客,形成了观赏油菜花、游览田园风光的新高潮。景区内车流不息、人流如织,日均接待游客2万余人,最高一天近5万人。游客主要来自省内长株潭衡和广东、江西等地。

  近年来,安仁县开发了稻田公园以及熊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神农广场、永乐江湿地风光带、渡口丹霞山等旅游景点,呈现乡村田园、果园、花园、瓜园、菜园、茶园、竹园、中草药园、生态农业园之美,发展集农耕体验、科普教育、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乡村旅游,让广大游客流连忘返。

  今年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暨郴州春季美丽乡村旅游文化节将于3月17日在安仁县举行。安仁县以节会为契机,积极完善旅游配套设施,紧紧围绕食、住、行、游、购、娱6要素做好服务工作,全面推动全域旅游。安仁县还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义工利用双休日,在各景区景点开展路口引导、文明劝导、交通疏导活动,为游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游客在安仁留下花美景美人更美的好印象。

  安仁县有关部门统计,今年来,安仁县已接待游客40余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5%、3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