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乡村生态旅游节开幕 万人春游金甲古镇(组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敏 谭倩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3-24 11: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2017中国·衡阳乡村生态旅游节暨珠晖“四美”茶山旅游文化节在珠晖区金甲古镇开幕。

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宣布开幕。

金甲梨园风光。

游人如织。

战鼓擂响、战士出征。33万珠晖儿女就如湘江水师般,再次从湘江河畔,在建设5个新衡阳的征程上擂鼓起航,衡阳市首台大型山水实景演出也在振奋人心的战鼓声中正式开始。

穿越歌舞情景剧《花海奇缘》。

珠晖区金甲岭的萝卜远近闻名,不少人慕名而来只为一尝萝卜鲜脆。主办方让特色农产品白萝卜当主角,领跳啦啦操,逗趣十足。

观看演出的游客挤满山坡。

随处可见自拍的游客。

游客这么多,乡亲们把握好机会,卖起了自家的农产品。

  红网衡阳3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 谭倩)适游美季,惠风和畅,轺车鱼贯,游人如织。3月23日,2017中国·衡阳乡村生态旅游节暨珠晖“四美”茶山旅游文化节在珠晖区金甲古镇开幕,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宣布开幕。

  当天,开幕仪式、诗词楹联书画摄影展、创新美食烹饪大赛、名优土特产展销会、金甲越野赛、自行车特技表演、象棋特级大师车轮战表演赛和快闪活动八大活动板块吸引了万名游客畅玩,春天的气息在古镇上回荡。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有的还跟着音乐一起挥舞双手。

  近年来,衡阳市成功举办衡阳县油菜花节、“绿色蒸湘花漫雨母”市民徒步大会暨蒸湘区美丽乡村生态旅游活动、中国·衡山乡村生态旅游节系列活动等10余个节会活动。据统计,系列节会期间共接待游客300万人次,同比增长40.5%,实现旅游总收入8.4亿元,带动全市餐饮、住宿、购物等旅游总收入4.05亿元,同比增长3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