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近百种农副产品进京推介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王帅杰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3-24 11: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3月23日,由北京农联和吉首农联共同主办的湘西农产品进京销售活动在北京农联服务中心1号厅举办。双方将在农产品生产动态、品牌塑造、市场营销洽谈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活动期间,湘西州委常委、副州长孙法军带领该州21家参展企业在活动现场进行产品品鉴、展示展销,与北京农联旗下13家企业及集团公司开展购销洽谈。据悉,此次参展的近百种农产品包括富硒茶叶、大米、椪柑、百合、霉豆腐、腊制品等。据了解,自2016年北京农联与吉首农联正式签订农产品销售合作协议以来,吉首农联先后对湘西州优势产业、龙头企业进行了产品调查和筛选工作,旨在建立湘西与北京农产品销售领域长效合作机制,搭建采供交易平台,树立湘西品牌,带动产业发展,促进精准脱贫。与此同时,湘西的优质农产品进一步丰富了北京市民的菜篮子、米袋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