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委深入古丈县调研“古丈毛尖”品牌建设工作

来源:湘西州农委 作者:瞿永平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3-31 09: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2日至23日,湖南省农委县域经济发展处处长张才道一行4人深入古丈县调研“古丈毛尖”品牌建设情况。古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大钊,县农办主任、农业局局长姚伟陪同调研。

  张才道一行先后深入县高峰镇的湘西州春秋有机茶业有限公司和古阳镇的湖南省天下武陵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察看了两家茶业公司的种植基地和生产车间。副县长周大钊对全县贯彻执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古丈毛尖”入选“湖南十大农业品牌”后的农业品牌建设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张才道对古丈县贯彻执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农业产业化建设创品夺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古丈一定要维护好“古丈毛尖”入选“湖南农业十大品牌”这块牌子,利用品牌效应进一步推动和提升全县的茶叶产业发展,促进产业提质,农民增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