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举行书画笔会呼吁共建美丽家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磐 唐蕾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4-05 10:04:46
时刻新闻
—分享—

创作现场。

“凤凰小子”毛光辉接受采访。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2日讯(分站记者 龙磐 通讯员 唐蕾)4月1日,记者从湖南省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获悉,为全力推进凤凰古城风貌整治行动,凤凰风景名胜管理处同州、县美协举办主题为“爱家乡,护古城”的书画笔会,艺术家们在沱江河畔挥毫泼墨,用手中的画笔来表达自己对美丽家乡的热爱,倡导大家支持理解“去蓝”(拆除古城建筑上的蓝色钢棚)行动,还原古城古朴本色。

  “我们这一代是吃祖宗的文化,如果我们这一代不去保护的话,那我们的后代怎么去吃、吃什么?家乡的艺术家、书画家能够一起支持这个活动,我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著名凤凰籍艺术家毛光辉告诉记者。

  在笔会现场,书画家们有的研墨铺纸,有的一丝不苟伏案创作,尽情挥毫泼墨,寓笔抒情,借墨扬歌,展示高超技艺、文学才华。一番即兴创作之后,一批书画精品呈现在人们面前,书画家们用作品表达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他们纷纷表示,自己生长在这片山水之间,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的家乡情,同时也呼吁大家要爱护自己的家乡,一起将家乡建设的更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