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以“生态”招商引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何文华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4-07 09:2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6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何文华)4月6日,安仁县商务部门负责人介绍,今年一季度,该县成功签约项目10个,引进了广药集团、广东富安山投资等战略投资者,涵盖康养、旅游、现代农业和药材种植等方面。利用“生态”品牌招商成效好,共引进投资70.5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60%,同比增长200%。

  安仁县是全国生态魅力县,贯穿该县13个乡镇的母亲河——永乐江流域是湘江的二级支流,水质全程达到2类水质标准,大部分河面的水质都可直接饮用,全县森林覆盖率达65.27%,生态资源优势明显。

  在近日举行的安仁县招商引资洽谈会上,龙之旅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韩冷说:“安仁是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有很多原生态的东西,生态产业大有可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