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3家企业被查出存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聂千川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4-26 09:50:59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朝晖对照企业生产台账检查相关设备。

  红网株洲站4月25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王明锋 谭方亮)4月21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副市长何朝晖带队,组织安监、交警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有株洲市关区政府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当天的督查行动随机督查了湖南昊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飞鹿涂料有限公司、株洲汽车南站三家企业。其中湖南昊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督察组发现生产区域内部分仪表过期未检修、防护设施保护措施失效;飞鹿涂料有限公司仓库消防自动感应器没有定期检修、灭火器配备不够;株洲汽车南站,一台株洲到邵阳的大巴车上,安全锤配备不全,大部分安全锤都被铁丝缠绕,难以取出。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何朝晖要求责任单位必须在相关部门的审核下尽快完成整改,确保生产秩序平稳。他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点面结合,精准发力,全力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同时规范完善台账、规章制度,加强安全培训、应急演练;要强化督查,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规定要求,按照属地原则,落实监管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