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产品(香港)展示展销中心启动 许达哲出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轲 易新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4-27 10: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6日下午,湖南农产品(香港)展示展销中心暨“湖南大铺子”线上线下展示展销平台启动仪式在香港三湘大厦举行。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左三),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经济部部长孙湘一(左二),湖南省人民政府秘书长王群(右二),湖南省农业委员会主任刘宗林(右一)、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张学修(左一)共同启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共同见证湖南农业企业与香港合作方签约。

启动仪式由三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胜辉主持。

湖南省农业委员会主任刘宗林向香港嘉宾及各界朋友介绍了活动情况。

在展示中心现场,来自湖南近110多个品牌、680多种产品依次有序陈列。

  红网香港4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轲 通讯员 易新)今日下午,2017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湖南农产品(香港)展示展销中心暨“湖南大铺子”线上线下展示展销平台启动仪式在香港三湘大厦举行。

  湖南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出席活动,见证湖南农业企业与香港合作方签约,宣布湖南农产品(香港)展示展销中心暨“湖南大铺子”线上线下展销平台正式启动。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经济部部长孙湘一,湖南省人民政府秘书长王群等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三湘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胜辉主持,湖南省农业委员会主任刘宗林向香港嘉宾及各界朋友介绍了本次活动情况。

  此外,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张学修、香港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刘少华等香港嘉宾、湖南20多家企业代表,中央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外交部驻港特派办负责人,湖南省相关部门负责人,香港与湖南媒体共12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展示中心现场,来自湖南近110多个品牌、680多种产品依次有序陈列,许达哲与香港嘉宾一道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产品介绍,并主动向香港嘉宾推荐起湖南产品。

  首批入驻展示展销中心的产品中,有60个品牌来自于“湖南大铺子---我最喜欢的湖南品牌”网络评选优胜者,还有一部分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龙头企业推荐产品。这批产品中,60%的品牌获得国家“三品一标”认证。质量的保障,让香港客商和消费者多了一个洽谈、选购湖南优质农产品的好去处。

  湖南农产品(香港)展示展销中心暨“湖南大铺子”线上线下展销平台由湖南省农业委员会、三湘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三湘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营运、管理。

  平台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平台功能,为湖南更多产品提供进入香港机会,将展示中心锻造成湖南农产品进入香港市场乃至东南亚市场的一个重要通道和桥梁,宣传湖南农业发展成果的前沿窗口。

  有多款产品入驻展示中心的浏阳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可大,湖南果秀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阳国秀等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好湖南农产品(香港)展示展销中心暨“湖南大铺子”线上线下展销平台,走进香港,走出海外,提升产品的海外市场份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