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挝外交部代表团访问湖南省农科院杂交水稻研究中心

来源:湖南省农科院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08 10:20:5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4日,以老挝外交部办公厅主任本罗·潘达努翁为团长的老挝外交部代表团一行7人,在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吴宜彪等领导陪同下访问我院杂交水稻研究中心。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院党委委员、杂交水稻研究中心主任齐绍武会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杂交水稻研究中心辛业芸、曹孟良以及隆平高科周丹等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袁隆平院士介绍了杂交水稻发展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超级杂交稻高产攻关成就。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加快杂交水稻在老挝的推广,帮助老挝提高粮食产量。齐绍武表示,杂交水稻研究中心与老挝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

  老挝代表团团长本罗·潘达努翁主任表示,感谢袁隆平院士在发展杂交水稻保障世界粮食安全方面作出的卓越贡献,希望袁院士和杂交水稻研究中心继续支持老挝的农业科技发展。

  双方就老挝的水稻发展现状和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广泛探讨。

  会后,老挝客人们还参观了杂交水稻展览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