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将投资5000万拟建10个“宁乡味道”特色馆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10 10: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广军)记者昨日从宁乡县获悉,该县将在宁乡各大旅游景区建设“宁乡味道”特色馆。第一批拟建特色馆约10个,每个特色馆面积约150平方米,单店投资约100万元至500万元,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

  这是2017年宁乡县政府投资项目、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工程,旨在整合该县特色农产品系列资源,打造宁乡食品产业的展示窗口、旅游购物的信任平台、新型零售的示范项目,使“宁乡味道”特色馆成为富有特色的商贸平台、旅游景点、地方名片。特色馆第一批选址在县城通程大酒店、花明楼、灰汤、炭河古城、沩山、回龙山、道林、华强文化园、关山古镇、创意煤城等旅游景区的游客集散中心所在广场、停车场,将建立、推广统一的“宁乡味道”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