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17年农药安全监管示范县建设项目启动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童妙 2017-05-10 11: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2017年农药安全监管示范县建设项目启动会在长沙枫林宾馆召开。湖南省农药检定所全体班子成员、省农药检定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示范县所在市州农药监管站站长、示范县分管局长、农药监管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示范县站长就项目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参会人员就项目实施方案和考核验收细则进行了深入讨论。

  湖南省农药检定所所长吕运涛表示,示范县建设要实现从“盆景”到“风景”的提升,改变过去只注重“点”的培育,到注重“面”的拓展,通过从小范围向大规模的提升,提高全省农药监管水平,较好地解决农业要“增产”、农民要“增收”、环境要“增绿”的问题。要严格农药生产与经营准入管理、抓好连锁经营、规范农药市场、探索机制创新。要升级考核验收,促使大家发扬“工匠精神”,使出“绣花功夫”来推进示范县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