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茶油品牌亮相国际舞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鸿飞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11 10:43: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0日讯(记者 陈鸿飞)北京时间5月8日至10日,中国茶油知名品牌“大三湘茶油”登上纽约纳斯达克广告大屏幕,全天滚动播放,这代表着中国茶油品牌登上国际市场的舞台。

  湖南大三湘油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新平是祁东县人,曾任美国赫克力士化工(亚跨龙)中国区总经理。他于2008年成立湖南大三湘油茶科技有限公司,紧跟“一带一路”走出去,打造出别具一格的从油茶育苗、种植、工艺研发、压榨生产及油茶关联产品精深加工到终端销售渠道的完整体系。

  近年来,“大三湘”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先后取得23项国家专利技术,获得中国有机、欧盟和美国有机及清真认证;先后荣获“中华农业科技一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被农业部评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成为钓鱼台食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