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部12316十周年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湖南4名信息员与专家榜上有名

来源:湖南三农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11 10:42:5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农业部信息中心公布了12316十周年系列活动信息员与专家推选及征文评选结果。我省共4名信息员与专家获得表彰,他们分别是:十佳信息员:江山(湖南省常德市甘露寺大市场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优秀信息员:潘彤(湖南省长沙马王堆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优秀专家:阳潺(湖南省农业信息中心)、张献(湖南省怀化市农业局信息中心站)。

  湖南省农业农村信息中心按照《农业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12316十周年系列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农办市〔2016〕6号)及《12316十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向农业部推荐了经验丰富、口碑良好的信息员与专家。经网络投票、专家组评审及公示等环节,最终湖南省4名信息员与专家获得荣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