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委副主任陈冬贵到省棉科所调研

来源:湖南三农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11 10:42:5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省农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冬贵率委人事处处长徐旭阳到省棉科所调研。

  陈冬贵首先考察了棉科所茅湾基地,看望工作在一线的科研人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棉花科研及学科拓展方面的进展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陈冬贵充分肯定了棉科所在班子建设、科研创新、学科拓展、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一是所领导班子非常团结,团结协作干事创业氛围浓,齐心协力建设一流的国家级现代化科研院所;二是科研主线明确、成果突出,近年来选育了多个优良品种,申请并授权3个发明专利,制定了11个标准;三是人才队伍结构合理,科研人员比例达到55%,且人才梯度合理。面对国家产业结构调整的新形势,陈冬贵提出,一是积极支持棉科所的整体搬迁工作,这既是棉科所引进人才的需要,也是科研协作的需要。二是积极支持对科研人才的扶持。要求棉科所要大力引进优秀的科研人员,制定灵活、合理的人才引进政策,努力提高科技人员的整体待遇水平,要靠政策留人、靠事业留人。三是在学科拓展上,要充分考虑南方经济作物的特点,结合湖南的产业结构、气候特点,科学合理选择好拓展的学科作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