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九期第一批美丽乡村示范创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韶山市举行

来源:湖南三农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23 16: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参观

结业式

  5月14日至18日,全省第九期第一批美丽乡村示范创建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韶山市举行,长沙、株洲、岳阳、张家界、益阳、郴州、怀化等7个市的2017年度美丽乡村示范创建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和部分市、县新农村建设业务骨干共177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讲授和现场教学的形式进行。

  相关专家分别就农村土地流转、美丽乡村“五美”建设目标、湘潭市美丽乡村建设经验、互联网+与新农村、农业农村相关政策及农村党建等进行了认真讲解。学员们还实地参观学习了韶山市银田村、黄田村、大坪村、韶山村和湘潭县梅林桥美丽乡村示范片等地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省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冬贵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