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农委举办2017年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培训

来源:长沙三农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26 11:14:3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5月21日-23日,长沙市农业委举办2017年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班。各区县(市)农业(畜牧兽医水产)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负责人以及各乡镇(街道)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约2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法学农业农村经济法研究会副会长严德荣、湖南省畜牧水产局质量安全与兽药管理处处长曾南华等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资深专家授课。此次培训以提高基层管理能力为着力点,培训内容涵盖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实践、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乡镇规范化建设、农业标准化基础知识等内容。此次培训内容通俗易懂,内涵丰富,既较系统地学习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又全面提升了长沙市基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