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委副主任兰定国率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来源:湖南三农网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02 09: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

  湖南省参展代表团由省农委副主任兰定国带队,省绿办以及市州绿办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博览会的观摩学习,湖南有兰岭茶业、江华同丰粮油等13家省内优秀的有机食品企业40多个有机产品在博览会上亮相。

  开幕首日,农业部总畜牧师马爱国、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王运浩等领导巡视了湖南展区,详细询问了湖南展品情况。在英妹子(古丈毛尖)展台前,马爱国等领导被浓浓的茶香和特色的民族服饰所吸引,不禁端起茶杯细细品尝,并连连称赞。英妹子负责人介绍,古丈生态环境优良,森林覆盖率80%以上,人均一亩茶,是“全国重点产茶县”,古丈毛尖更是多次在境内外各种评选和参展活动中获得殊多荣誉。

  兰定国在察看我省参展企业展品时,与每家参展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与三峰茶业交流时,他对省绿办和企业讲到,每个产品背后都有一个故事,都有一篇大文章,都凝聚着我们农业企业人的心血,有机农业和绿色食品事业任重道远,我们农业相关部门要与农业企业共同努力,为农业供给侧结构调整和农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兰定国还参观了外省和国外有机企业展品,省绿办主任朱建湘陪同参观。

  展会期间,我省的有机产品受到了众多外商关注,已有部分客商进行了初步对接。桂东玲珑王茶叶、张家界茅岩莓和湘西“英妹子”等企业产品深得展会观众喜爱,部分企业展品都销售一空,多数企业通过展示都获得了意向签约客户和潜在签约客户。参展企业都表示,通过参加这样的大型展会,不但能宣传企业产品,还能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以后要积极参加类似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