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建初陪同中央农办调研组赴岳阳调研

来源:湖南三农网 作者:胡斌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6-22 15: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唐建初总农艺师陪同罗守全调研。

唐建初总农艺师主持召开稻谷最低收购价政策座谈会。

  6月15日至16日,省农委总农艺师唐建初陪同以国家粮食局调控司副司长罗守全为组长的中央农办调研组,赴岳阳县开展完善稻谷最低收购价政策调研。15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粮食储备库、稻米加工企业、水稻专业合作社和种粮大户。16日上午,调研组召开了稻谷最低收购价政策座谈会,省、岳阳市和岳阳县、鼎城区、赫山区农业、发改、粮食、农发行、中储粮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稻米加工企业、水稻专业合作社、种粮大户代表参加了座谈。

  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大家对稻谷最低收购价政策在稳定我国粮食产量、提高农民种粮收益及增强国家粮食宏观调控能力等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认为随着粮食供求关系的重大变化,现行稻谷最低收购价政策和粮食收储制度越来越不适应形势发展的新要求,亟需加以完善。座谈会结束时,中央农办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这次调研活动的组织和前期准备工作,表示将认真总结吸收调研成果,为国家完善稻谷最低收购价政策提供决策参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