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硒农业受老年人欢迎 蔬菜基地推出个性采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哲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7-04 16:03:18
时刻新闻
—分享—

富硒农业受欢迎。

老年人积极参加采摘活动。

  红网岳阳7月4日讯(通讯员 周哲)近日,良培生态农业富硒蔬菜基地组织消费者开展了一场亲近自然的零距离采摘活动,活动当天许多花甲老人满载而归,称这样的蔬菜才能吃得安心!

  良培蔬菜基地坐落于环境优美的水府庙旁,该基地蔬菜是富硒农业的产物,富硒农业是生物科技农业领域的突出代表和重要方向,通过科学补充“硒”微量元素,实现农产品优质化、营养化、功能化。良培蔬菜基地根据测土配方在不同作物根部施用安全环保的富硒微生物肥,利用植物的自身光合作用,将硒元素转化为安全可靠的生物有机硒。即整个的生物过程:来自富硒生物肥的硒,通过植物根部被吸收,然后,进入植物的内循环系统,通过根--茎--叶--花--果实的路径,参与了蛋白质的合成,最后,来自土壤的离子状态的硒,被以硒蛋白的形式保存在种子里。该富硒生物肥中富含多种土壤有益微生物菌群(光合菌、放线菌、乳酸菌等)可将土壤中的无机盐和残留肥料转化为各种酶和氨基酸,提高作物的养分吸收能力,改善土壤条件,促进作物生长,提高作物硒含量及产量,并改善产品品质。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这类采摘活动湖南良培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将会持续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