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黔阳黄桃采摘节29日启幕 邀你过把“采摘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刘郁蕾 2017-07-27 14:33:12
时刻新闻
—分享—

洪江市·黔阳黄桃采摘节将于7月29日启幕,邀你过把“采摘瘾”。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何超)在“水果之乡”洪江市,每到七八月,黄灿灿的黄桃就挂满了枝头,成为吃货们的不二之选。这个夏天,如果你还想尝到新鲜与美味并存的黄桃,黔阳黄桃节可让你过足采摘瘾。

  时刻新闻记者今日获悉,洪江市政府主办的洪江市·黔阳黄桃采摘节将于7月29日启幕,因甜度高、香味浓、口感好而远近闻名的黔阳黄桃迎来了采摘期,一直到8月10日,吃货们可在品尝甘甜诱人的黄桃之余,还可体会一把采摘的乐趣。

  在开幕式当天,你不仅可以尝到200箱免费的黄桃,还可参与到趣味十足的黄桃“削削乐”比赛,在最美桃王争霸赛中选出最诱人的黄桃,以及黄桃美食评比大赛,黔阳黄桃展销会,黔阳黄桃酒品鉴会等活动组成的“黄桃盛宴”。

  此外,“我与黄桃有个约会”摄影大赛也将于29日开启,不论是其乐融融的家庭采摘照片,还是欢乐无限的创意照,只要和黔阳黄桃有关,都有机会赢取精美的黄桃礼盒。

  黔城镇桃源村,位于黔城镇西部,沅江东岸。这里依山傍水,山青水秀,是国家级的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村。黄桃是该村的主导产业和特产,全村种植黄桃1300余亩。桃源黄桃因其果肉香甜、富含各种微量元素而堪称保健水果,养生之桃。

  >>>附黔阳黄桃购买渠道

  1、京东洪江馆

  联系人:郑锐

  联系方式:18574529666

  2、甜园姑娘

  联系人:黄晓梅

  联系方式:13789271496

  3、苗人谷

  联系人:明忠良

  联系方式:17775178899

  “我与黄桃有个约会”摄影大赛

  时间:7月29日-8月4日

  参赛方式:将照片发至节会组电子邮箱yhqyht@126.com,活动共设20个奖品名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