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副省长调研湖南“三农”工作

来源:湖南三农网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08-09 10:08:17
时刻新闻
—分享—

隋忠诚副省长调研湖南“三农”工作

农业农村工作汇报会全景

  8月5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隋忠诚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并听取省农委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省政府副秘书长曹英华、省政府办公厅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座谈。省委农办主任、农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宗林就全省农业农村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汇报,全体委领导、委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隋忠诚对我省“三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全省农业农村工作责任大、任务重,省农委是农口的核心部门,位置重要,也是党委政府关注的重点单位,不仅要办好一件件具体事,还要为省委、省政府当好参谋。他要求,要继续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为主线,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他强调,要狠抓工作落实,急事急办,注重实效,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加强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方法,注重研究和突出抓好标志性工作,推动我省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同时,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