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农委赴宁乡市沙田乡石梅村开展救灾捐助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洪政 2017-08-12 09: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7月初,我省遭遇了历史罕见的暴雨洪涝灾害,灾区农业生产和群众生命财产遭受了严重损失。为帮助灾区群众尽快恢复生产,减轻灾害损失,省农委党组号召委系统党员干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开展了救灾募捐活动。

  宁乡市沙田乡石梅村在此次洪灾中损失惨重,全村受灾农户和人口达95%以上,房屋重损户186户,冲毁村级公路2326米,冲毁河堤2486米,冲毁山塘67口,水冲沙压良田576亩,公路桥梁受损3座,全村直接经济损失3000多万元。

  承载着委党组的亲切关怀和委系统党员干部的爱心,8月10日上午,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亚明、委办公室副主任彭向阳一行,前往石梅村详细了解灾情,开展救灾慰问活动,向石梅村捐赠救灾募捐资金20万元。宁乡市农业局局长彭力强、局党委副书记陈新德、沙田乡乡长颜志强、乡人大主席谭江波及石梅村党支部和部分村民代表参加捐助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