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农业救灾补损暨秋冬农业生产现场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慧 编辑:刘郁蕾 2017-08-22 11: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祁阳分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张慧)8月21日,全省农业救灾补损暨秋冬农业生产现场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在祁阳县召开。

  根据省委、省政府及省农委安排,2017年全省农业救灾补损暨秋冬农业生产现场会近期将在祁阳召开。此次现场会,将学习、推广祁阳县农业抗灾补损的成功做法与典型经验,持续推进灾后恢复农业生产,推动全省稳定发展秋冬农业生产,确保做到大灾之年农业不大减产、农民不大减收,全省农业农村经济稳定发展。

  会上,副县长彭国锋总结了现场会前期的筹备工作,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围绕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高强度的要求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祁阳县委副书记陈小平强调,全省农业救灾补损暨秋冬农业生产现场会在祁阳召开,是省委、省政府及省农委对祁阳农业工作的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推介祁阳、展示祁阳,促进祁阳经济社会全面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筹备小组及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将思想统一到农业现场会的统一部署上来;责任要落到实处,进一步细化各筹备小组的工作责任及任务,明确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做到“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不推诿”,确保工作件件有落实;工作要形成合力,要加强沟通联系和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饱满的精气神全面展示祁阳的形象,确保现场会安全有序顺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