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乡的味道,我为品牌农产品代言——2017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揭晓

来源:中国农村网 作者: 编辑:童妙 2017-09-21 22:30:2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0日,记者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交会“我为家乡农产品代言”大型公益活动上获悉,平谷大桃等100个品牌被农交会组委会授予“2017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称号。

  为发挥农业品牌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本届农交会组委会组织了“2017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推选工作。组委会专门成立了推选办公室和专家委员会,制定了推选方案、评分办法,并向相关专家征求意见,确定了推选程序、推选办法、评分标准等内容。推选工作按照各省(区、市)推选、专家委员会集中审核打分、专家主观打分、网络公开投票等程序进行,并在综合农业部相关行业司局和协会推荐的基础上,最终推选出了“2017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据了解,获选品牌普遍具有较强市场号召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均获得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登记或注册,涵盖粮食、油料、蔬菜、果品、肉类、淡水产品、海水产品、中药材等多类重要农产品。

来源:中国农村网

  记者:毛绪强 刘月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