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发展中国家粮食安全部级研修班休闲农业考察交流会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09-25 13:0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9月23日,2017发展中国家粮食安全部级研修班休闲农业考察交流会在望城区的湖南金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召开。望城国家农业科技园书记、望城区农林局局长等区领导以及来自莱索托、南苏丹、刚果金、埃及、津巴布韦、文莱、尼泊尔、马达加斯加、东帝汶、新西兰、加纳、阿塞拜疆、巴西、洪都拉斯、苏里南共15个发展中国家的36名部长级官员及部长代表出席了活动

  交流会在望城区政府、望城区国家农业科技园、望城区农林局等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共同商讨了如何提高粮食生产水平、如何发展休闲农业的举措。会议使发展中国家部级官员及其他高级官员更多地了解了中国的休闲农业企业和休闲农业发展现状。

  各国官员在交流会后,参观了金树农业的农耕文化展厅,了解了中国农耕历史和传统的饮食文化。进行了垂钓竞赛、书法体验等一系列休闲活动,并品尝了农家菜。

  参加此次休闲农业考察交流会的官员普遍表示,中国农业文化博大精深,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农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惠及更多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