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紫鹊界稻谷黄了 航拍下的梯田美爆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曾文贵 编辑:洪政 2017-09-27 12: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金色满园 。曾祥平 摄

柳勇。 摄

大地的雕刻。曾文贵 摄

秋临丘陵。曾文贵 摄

家园。谢玖隆 摄

柳勇 摄

曦映田园。莫良斌 摄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曾文贵 )9月23日,湖南娄底紫鹊界梯田景区举办的无人机航拍大赛进入到激烈的网络投票阶段。本次大赛以“稻谷黄了”为主题,取材于紫鹊梯田景区的风光、人文、建筑、社会、家庭生活、劳作瞬间等素材,着力表现和谐社会发展中的景、情、人和事。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此次大赛经过近一个月的报名、参赛与初选,精选出了28名选手,视频作品26幅,图片作品82幅。9月23日-10月5日,网友可以为喜欢的作品进行网络投票,决赛结果将在10月6日公布,并将于10月7日在紫鹊界梯田景区举行颁奖仪式。

  10月7日紫鹊界还将在景区核心观景台——瑶人冲举办“千人收割”活动,届时人们抛开烦杂,走进田地,在金灿灿的稻田中,卷起裤脚,弯下腰,挥舞沉甸甸稻穗,实地体验收割稻谷的辛劳、感受收获的喜悦、了解“手工梯田”稻作传统魅力。主办方还将邀请无人机航拍大赛的一、二、三等奖选手现场进行航拍摄影。国庆中秋8天小长假将来了,去紫鹊界感受金秋的魅力是个不错的选择,网友还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紫鹊界公司”获取景区更多有趣的活动资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