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八届“湘博会”农机产品产销对接会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福芳 刘贵铭 编辑:刘郁蕾 2017-09-28 09: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农机质量‘杠杠的’”

  第八届“湘博会”农机产品产销对接会举行

  湖南日报9月26日讯(记者 张福芳 通讯员 刘贵铭)“湖南农机质量‘杠杠的’!我们公司跟湖南劲松机械合作已经有十几年了,每年都要从他们那里进3000多台米机,从没有出现过质量问题。第八届‘湘博会’,购机有优惠,我们公司打算再订购些米机、茶叶杀青机和烘干机。”今天下午,在第八届“湘博会”农机产品产销对接会上,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剑江农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罗赐来对湖南农机产品连连点赞,并与湖南省劲松机械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供货协议。

  在第八届“湘博会”开幕之际,省农机局主办此次农机产品产销对接会,旨在促进农机企业互动交流和对接,加速我省农机产业发展。此次对接会,吸引了来自印度、马来西亚、古巴、委内瑞拉等10多个国家的经销商以及上百位省内外采购商,20家企业现场签订了供货协议。

  一直以来,娄底就是我省五大农机产业集聚区之一,具有区域特色鲜明、产业链完善、产品优势突出等特点。全市现有农机产品终端生产企业65家,配套企业48家,从业人员3万余人。今年1至8月,全市农机产品出口达2000多万美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