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委推进文明创建 打造农委特色亮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公然 王泽华 编辑:刘郁蕾 2017-09-29 10: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湖南省农委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湖南省农委2017年道德讲堂。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王泽华)日前,湖南省农委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暨2017年道德讲堂。会议总结了近年来省农委系统文明创建取得的主要成效,部署下一阶段全委系统文明创建工作目标、创建范围、层级和标准,提出相关工作措施和要求。

  会议提出,要不断深化文明创建思想认识,用文明创建本质要求引领文明创建行动;不断适应新形势要求,打造具有农委特色的文明创建工作亮点;不断围绕“三农”中心工作,把问题和差距看成努力方向,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会议强调,文明创建的工作内容多、要求高、标准严、时间紧、难度大,是一项需要全委共建共享的系统工程,必须举全委之力、汇全委之智,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全员参与,强化督导考核,抓实工作责任,共同谱写文明创建工作新篇章,共同促进湖南“三农”事业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随后召开的省农委2017年道德讲堂,宣讲了孝老爱亲、爱岗敬业的感人事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