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十九大 湖南省农委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公然 周胜蓝 编辑:刘郁蕾 2017-10-17 10: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湖南省农委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摄影作品展”启动仪式。

出席仪式人员参观书画摄影作品展。

  红网时刻10月16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周胜蓝)日前,湖南省农委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摄影作品展”启动仪式,省农委机关各处室、委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作品获奖人员出席。

  此次书画摄影展既是全委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的具体行动,也是对省农委文化事业发展的一次展示与检阅。通过这次书画摄影展,加强了省农委干部职工书画摄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促进农委系统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计54人获奖。其中书画作品一等奖8人,二等奖25人;摄影作品一等奖4人,二等奖17人。启动仪式上,参展获奖作者被授予荣誉证书和奖金,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饶有兴趣地参观书画摄影作品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