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委认真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学习领悟报告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公然 邓元庆 编辑:刘郁蕾 2017-10-19 09:43:5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上午,湖南省农委组织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电视直播。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邓元庆)18日上午,湖南省农委组织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电视直播。下午,省农委各级党组织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深刻领悟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大会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解决了未来中国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如何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把责任落实到推动湖南“三农”事业发展上来。

  省农委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紧扣现代农业、农民增收、新农村建设三大主题,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精细农业、产业扶贫,不断培育壮大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