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年内投资23亿元 现代农业集团助力邵阳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戴勤 胡荣明 编辑:刘郁蕾 2017-10-30 09:57: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9日讯(记者 刘勇 戴勤 通讯员 胡荣明)10月28日,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现代农业集团)与邵阳县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在3年内,由现代农业集团在邵阳县投资23亿元,助力邵阳县加快脱贫攻坚步伐,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邵阳县是传统农业大县、全国商品粮基地县、中国茶油之都,也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现代农业集团董事长许维介绍,在邵阳县的23亿元投资主要用于4个方面建设,在产业发展过程中带动当地老百姓脱贫增收。一是投资10亿元,在七里山农场建设现代农业综合示范项目,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二是投资4亿元建设油茶产业项目,包括育苗、种植、加工、油茶观光产业园等;三是投资6亿元在塘田市镇、小溪市乡等地建设生猪养殖场项目,计划建成年出栏1万头种猪、40万头商品猪的养殖场及配套设施;四是选择条件适合的5个乡镇,投资3亿元建设特色优质稻产业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