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香柚再次亮相农博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11-20 11: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每年农博会开幕,长沙的龙小姐都要专门来到江永县富硒钙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宋日升卖香柚的展位,买上几箱柚子。“水分足,味甜、核少。”龙小姐说。

  从2010年开始,宋日升就带着自己的江永富硒钙香柚来参展了。今年来参展前,他的柚子就卖出了二十多万元,6个一盒的柚子卖到了180元—230元,㧗发价也近10元一斤。

  山区小县江永,至今未受到工业污染,土地肥沃,且富含硒、锌等元素,是著名的“中国香柚之乡”。江永县富硒钙农产品专业合作社选择该县种植条件最好的粗石江镇作为富硒香柚培植基地,采用牛、羊、猪粪等优质农家肥,组织柚农严格按农业专家的要求进行标准化种植,确保柚子品质。

  目前,合作社一共有三十户柚农,宋日升以高于市场价五毛一斤的价格收购大家种的柚子,再通过统一的"湘颖"品牌对外销售,使大家增收40%以上。 “高价回收,农民才有兴趣跟着我一起做出优品质的农产品。想做好优质农产品必须增加投入成本,所以回收价相应也应该高才行。”宋日升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