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部农博会里的“浏阳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编辑:刘郁蕾 2017-11-21 10: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位于W1馆的湖湘美丽乡村展示馆里,播放着浏阳宣传片,同时还展示了浏阳休闲农业的最新成果。

农博会里的浏阳特色。

在浏阳馆里,正在还原“木活字印刷术”。

浏阳大围山蜂蜜。

湖湘美丽乡村展示馆里,播放着浏阳宣传片。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露)11月18日-24日,2017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农业生产大县(市),本次展会浏阳市参展企业共有22家,产品涵盖粮油、速食包点、蜂蜜、特色小吃、素食菜、水果等方面,全面展示浏阳农产品加工的实力和特色。

  在E1馆的林博馆内,长沙九区县(市)展区各具特色、人来人往,在浏阳馆里,四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正在还原“木活字印刷术”,工序讲究,格外“吸睛”,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在位于W1馆的湖湘美丽乡村展示馆里,播放着浏阳宣传片,同时还展示了浏阳休闲农业的最新成果。而在生态农村馆林业展示区,浏阳的油纸伞、印刷术、造纸术等传统手工艺也得到尽情展示,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体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