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府参事调研永州油茶产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再良 编辑:刘郁蕾 2017-11-21 10: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省政府参事调研永州油茶产业及住宅产业结构情况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再良)11月14日至16日,湖南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刘清君,省政府参事、湖南农业科学院研究员张孝岳及相关专家,调研永州油茶产业及住宅产业结构发展等情况。

  调研组现场考察了湖南天沃科技有限公司仁湾油茶基地、湖南林之神林韵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永州市永丰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南栋梁木业有限公司,重点了解永州油茶产业发展及其附属产品加工销售现状,了解近年木屋结构在建筑市场的规模、工业化程度、技术标准、推广应用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永州油茶产业发展及住宅产业发展来势较好,取得了一定成效。要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和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创新发展、跨越发展,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乘势而上,平衡发展、充分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永州市林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肖济民等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