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中部农博会上酒香四溢 观众争相品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志军 陈辉 编辑:刘郁蕾 2017-11-23 09: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农博会主题日宣传推介活动现场。

现场两位法国品酒师向观众们讲解正确品红酒的步骤。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志军 长沙分站记者 陈辉)11月18日-24日,2017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在长沙举行。21日下午,在农博会主题日宣传推介活动中,两位法国品酒师用专业的演示和风趣的讲解,带领大家进入葡萄酒的世界。

  两位法国品酒师由湖南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专程邀请。湖南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已服务于湖南人民60多年,专注给湖南人民带来全球优质优选产品,也帮助湖南优质农产品走出去。“每次推荐产品的同时,也是一种文化的交流。”从红酒基础知识开始讲解,怎么正确开启红酒瓶?什么是品红酒的正确步骤?怎么初步判断红酒?两位品酒师帮助大家了解了更多关于葡萄酒的知识。

  现场还向观众们推介了他们精挑细选的风沙堡、阿曼缇有机葡萄酒、米兰达甜白和帕维特城堡玫瑰红葡萄酒等几款酒。风沙堡是两位品酒师最喜爱的一款干红葡萄酒。他们介绍,风沙堡获得世界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评论家罗伯特·帕克92分的评分。Bruno是风沙堡酒庄庄主,同时也是“风沙堡葡萄酒”的酿酒师,整个家族在葡萄酒的酿造中是世代相传,他已是第6代风沙堡的接管人,所酿的葡萄酒曾被多家葡萄酒杂志所赞扬。在现场观众的期待中,品酒师们打开了风沙堡的神秘面纱,酒香瞬间溢出,引得现场观众争相品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