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考核组到新田检查验收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程安 编辑:刘郁蕾 2017-11-29 10:24:23
时刻新闻
—分享—

\

实地查看。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11月24日,湖南省考核组来新田检查验收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考核组一行到龙泉镇东升村,查看了解了该村基础条件、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情况,并通过听取汇报对新田县美丽乡村建设进行全面了解。

  东升村位于金陵水库下游,水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保护得好。近年来,该村作为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通过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富硒蔬菜种植,走出了一条发展美、生活美、生态美的人文美的“东升之路”,先后被评为全省同心乡村示范村、全省农村养老示范点、全市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

  考核组肯定了近年来新田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认为重视程度高,措施得力,能够创新工作机制,多渠道筹措资金,把美丽乡村建设与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有机结合,达到了科学规划、措施到位、特色彰显的基本要求,希望新田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推进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县政府相关领导,县农业委、林业局、龙泉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