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果蔬脆休闲食品生产项目签约 总投资达2.5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人杰 编辑:刘郁蕾 2017-12-04 09: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唐人杰)12月1日上午,湖南省新田县工业园管委会与湖南好乡货农业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果蔬脆休闲食品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达2.5亿元。

  “好乡货农业”是一家依托互联网思维励志推动食品安全的创新型企业,旗下拥有“乡货网”和“好乡货”两大品牌。该公司在新田投资的果蔬脆休闲食品生产项目,是一个富硒农产品深加工项目,总投资2.5亿元。果蔬脆休闲食品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广阔,还因为品种众多,能够根据市场情况灵活选择加工农产品,可大大降低农产品因产品流通不畅、滞销造成的损耗。该项目的实施,不仅能推进新田农业产业化进程,还能实现农民增收,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县委、政府将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协调服务力度,切实做好项目启动的各项前期工作,大力支持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早日生产,早见效益。

  湖南好乡货农业有限公司总裁黄波等公司领导,新田县委常委周国平等相关县领导,县工业园管委会、财政局、商粮科经委、农业委、富硒办、国土局、住建局、龙泉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