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稻品种田间抽穗期高温、低温适应性鉴定技术规程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洪政 2017-12-13 09:42:1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0日,省农委质安监管处在长沙主持农业技术规程《水稻品种田间抽穗期高温、低温适应性鉴定技术规程》评审会议,省贺家山原种场副场长、总农艺师李建彬带队的规程起草小组就规程编制向专家组做了详细汇报。

  经评审专家组对规程送审稿进行逐条讨论和会审,专家组一致认为:规程符合湖南省农业技术规程编写规定,技术资料完整;规范了水稻品种田间抽穗期高温、低温适应性鉴定方法和评价定级等技术要求,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强;该规程是我国水稻高温、低温适应性鉴定的第一个技术规程,对科学评价水稻新品种高温、低温适应性、规避生产风险,确保水稻生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建议省贺家山原种场按照评审意见形成报批稿,报省农委发布实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农业频道首页